飛觴醉月

从去年八九月份开始,我一直在默默忍着日渐严重的焦虑症和由此带来的躯体多发游走性疼痛。今年一月份一怒之下开始嗑药之后,虽然迅速控制住了疼痛感和惊恐发作,但是随着药量增加到常规,不知为什么带来了严重的嗜睡副作用。这几个月虽然每天仍然插科打诨,但其实每天都几乎要中午以后才能爬起来,而即使爬起来,仍然浑浑噩噩无法集中。但是!上次去见医生的时候,他一副“我不想再看见你了,你看你这活蹦乱跳的像是有事儿的么!”的神情让我开始减量之后,只经历了短短一两周的电击感副作用,我发现,老子,早上,能正常起床了!!而且头脑明显也清楚起来了!!简直开心得想要打滚。啊啊啊我要赶快开始把落下的书都看回来。说真的,从我和朋友的情况来看,2017都是个在逐渐好转的一年。但愿所有人都会有这个感觉吧~😜😜😜

评论(13)

热度(5)